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邰肇玫《「玫」麗的重逢》演唱會

河岸留言 【西門紅樓展演館】

邰肇玫《「玫」麗的重逢》演唱會


邰肇玫的音樂天空
這不只是一場歌手的演唱會,更是一場創作者與聽者的心靈交會。

聽過校園民歌時代的《如果》、《奔放奔放》、《下雨天的週末》;聽過感人的《最後的戀人》、《美麗的重逢》,以及直到現在選秀歌手仍會選唱的《心痛的感覺》。這些歌曲,都來自於邰肇玫的創作。

邰肇玫,台灣校園民歌時期最重要的一位女性創作歌手,在民歌興盛以及八零年代流行音樂輝煌時期,她具有絕對的獨特性。創作過200多首歌曲,除了出過10張專輯以及4張合輯,也寫給許多歌者演唱,直至現今仍持續創作。曾將近20年時間自台灣樂壇隱身,現在她回到了出發及成長的地方。也許你曾記得她,也許你曾想起她,也許你曾在【民歌30】演唱會或是【民歌高峰會】中看見她短暫的出現。此次,她將與你擁有一段專屬時光。
等待了這麼久,終於有了此次首場個唱。在演唱會中,她將演唱自己專輯的歌曲、創作給其他歌者的作品、以及在她音樂旅程中佔有重要意義的歌曲。不論你熟悉或不熟悉,這些歌,都將從時光的迴廊中重現,再次的觸動你。讓你透徹認識、瞭解她,以及她的歌。而她創作的心情,也原味而不保留,直接了當的與你分享。不只是我們聽著她的歌聲,她也聽著我們的心情。
不再等待,不再遲疑,在充滿許多炫目演唱會的年代中,在感慨資深音樂人逐漸凋零的失落裡,請珍惜並鼓舞仍奮不顧身投注的音樂人,讓我們回到一個純淨而真誠的音樂時空,讓邰肇玫,和你的心聲相約相遇。

日期:7月21日 時間:20:30
地點:西門紅樓展演館 (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)
電話:(02) 2370-88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